Jasmine

无题

时间飞逝。

我总是感叹着时间的流过的快速。回想却是觉得自己在浪费着些许时间。

终于找到一个可以随意说说的地方了。没有认识的人,还可以欣赏别人拍的很美的照片。

而那些照片总能感动着我,带给我很多冲动和想四处走的念头。

感谢你们。

距离上份工作开始新的一份工作马上快半年了。

我依然对自己选择存在着诱惑,但是我却清楚的明白,对于辞职前一份工作,我没有丝毫后悔。且对于那些事或人已经模糊,太过遥远似。清晰的是仍然联系着一起时不时出来聚聚的几个人。

忽然想到工作时,很快的和某个人熟稔起来。现在想想,没什么联系。时间果真狠毒。可是还是无法理解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一切这么的速度,不管是熟悉还是陌生。

偶尔在网上和大学时期的同学聊聊,仅仅很少。知道了很多别人的事情。有时候想想也许这就是我,一直停留在原来的那个地方,后面却惊讶的发现很多东西已不是你所想的那么简单。包括很多事情,也包括人。

想过有所改变,更勤于疏通联系,始终没能。也许我只能这样。

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或是听到的一些事情,我想让我终于认识到所有的现实,现实到每个细节。不曾想到的,却是那么赤裸裸的发生啦。

不过怎么样,怪不得别人,还是自己的错。也没什么好怪罪的。要学会这一切,虽然不想。

现在的我,见风仍然是风。我还是想尽力做自己喜欢的样子。不想因为别人而变成自己讨厌的那样。

适时闭嘴,才是王道。我想。

很久没有写些什么,只是因为没找到合适的点。

感谢。

晚安。

 

评论

关注的博客